阅读历史 |

第57章(3 / 3)

加入书签

底还是在的好吧,这两人的粉圈构成和耽改差不多了(不是调侃,我说真的

攻受两边唯粉都很不得弄死对方,cpf嗷嗷待哺超级能打,

只要不是道德法律问题(骗你的,其实道德上有问题也可以闭着眼追)至少可以撑三年

【35楼】

耽改剧宁可拍出来环大陆播放就是因为容易火,没想到俺们bg(boy≈girl&039;s love简称)也可以来这一套

《拆迁办》也算给了内娱资本一些灵感,

【39楼】

都说了明后年会一堆女a男o的剧跟风了

我都可以想象出来了,抄也抄不出精髓,不然之前内娱早就拍出来了

【43楼】

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那个py极光娱乐的星光娱乐,还有一个月,就要杀青了

【49楼】

??这么快,

剧叫什么,我要去看热闹

【53楼】

之前组里涛过好像,《安澜》,女主角就叫安澜,也是一本经典被毁的小说我记得、

【58楼】

可以看笑话了

不过讲真,如果《安澜》重拍质量不错,我也会支持。。。

毕竟……

别管什么目的,只要内娱越来越多的资本愿意尊重观众,那对观众来说就是好事

【62楼】

+1

不过看剧还是首选极光的,质量太稳定了,不只是剧,连那个电竞大赛也是一样,

现在已经成了我的下饭菜,吃饭看点这个不亚于电子榨菜,太会整活了,还不用费脑

【68楼】

所以我现在无比期待那个景区。。。

其实这么一想也很理解猪肉荣,因为要是可以挂靠在极光娱乐身上,对他的未来,利大于弊

极光娱乐可以给他一部男主剧,未必没有第二部,但在其他资本那里的剧本,啧啧,肯定一般……

【71楼】

说不定是还人情呢,

他又没有签约极光娱乐,极光娱乐都没有艺人部,还完了也不会落人口实,

不然有点放下碗骂娘

【76楼】

红人粉肯定要疯掉了,买股的顶流怎么会一朝降级成网红,

感觉会被女方吊打了,女方虽然也有点陨落趋势,但不low,这两终于要分出胜负了吗?!

【81楼】

红人粉虽然在你组不受待见,但我觉得他们是真的会花钱,

主要是就是买一个“我追顶流,吊打所有洗脚婢”的情绪价值

【86楼】

快去wb——

猪肉荣和粉丝怼起来了

↑返回顶部↑

书页/目录